Tuesday, May 19, 2009

Day Fifteen




4 comments:

  1. Hello!小玲,
    看Emma從第二天到第十五天的照片,
    覺得才短短十幾天,
    長相真的有點小小的變化耶!
    從很稚嫩到越來越熟的臉,
    真的越變越可愛!
    我覺得她有像Mike,但是也有妳的神韻,
    混血兒Emma長得真可愛。

    剛生產完要好好養身體喔!
    不要過度使用眼力。

    Take care yourself and baby, too!

    小香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lo!! 小香
    總算看到你了
    你最近忙些什麼呢?
    不論是忙什麼,我相信都是很有意義的^ ^
    我也覺得小Emma每天都在長大
    現在的她也越來越有份量了 ^ ^
    長得也越來越像爸爸
    但是小妮子可是很有個性呢!
    生起氣來,我們幾個大人都沒輒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姐姐
    我是潘大魚拉
    好漂亮好可愛
    好想親一大下唷^_^
    怎麼那麼像混血ㄦ cute cute

    ReplyDelete
  4. 魚妹妹

    看到你上來了,好開心唷!!
    妹妹的爸爸是外國人,
    所以妹妹看起來像混血兒寶寶囉^^
    妹妹每天都在長大唷
    希望妳跟我一樣enjoy她的各種表情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