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Day Two Hundred ^^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姐姐
    元気???

    我雨農
    YAEH~~~~姐姐當媽媽了捏
    我也當叔叔了捏
    妹妹超可愛的
    CUTE~~~帶來日本我來教她日文~~~
    哈哈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349574873&ref=profile#/profile.php?v=photos&id=100000349574873
    我的FACEBOOK 裡面有我在日本的近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元気

    是呀 姐姐當媽媽了
    雨農升格當舅舅了^^
    雨農現在也在日本呀
    很優秀唷^^ 加油加油
    妹妹要學日文 當然會去找舅舅唷
    怎麼可以浪費這麼好的人才呢^^

    生活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唷
    會在日本上課多久呢?

    改天姊姊上你的facebook逛逛
    最近年輕人都喜歡上facebook
    不上就顯老了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阿我也在日本
    登林在東京
    我在長崎
    我預定在這待兩年
    拿兩個大學學位
    之後還在考慮
    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唸下去
    我有去修教職員的課喔
    前幾天還去模擬授業
    當老師還不錯玩捏~~
    等我出師以後妹妹來當我第一個學生黑~~~嘿嘿~~~
    我現在變大廚嚕~~~網路挺方便的
    查食譜
    做菜吃~~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妹妹在聖誕樹下穿唐裝,
    好可愛的配搭啊!

    小玲,
    我覺得妹妹越大越像妳耶!
    仔細看卻更像小玲的媽媽,
    就是妹妹的阿嬤,妳有沒有覺得呢?

    什時回台啊?
    想看看妹妹耶!

    有註冊Facebook的話,
    麻煩告知一下帳號,
    我也有在Facebook註冊,
    只是沒有玩得很熱,
    但還是會去Check一下朋友的近況。

    ReplyDelete